弋只熙瓜

1.拒绝杠精
2.每天19点更新
3.不喜欢在评论区看到我不喜欢的评论!

【顾周】与爱同罪13


“今晚我请客,大家可以去金尊放松一下,今晚金尊不对外营业只对自己兄弟营业,要有去别处的,回来以后找财务报销就是”

“好!谢谢顾少!”

“顾少真大方,谢谢顾少”

众人张顾云峥道了喜便离开了。

  

“阿峥,恭喜”进叔向顾云峥说道。

“谢谢进叔”

“以后万龙堂就靠你们了,我们老了,该退休了”

“进叔严重了,你怎么能说老呢,万龙堂要是没有你们,就没有今日”


“阿峥阿,你们年轻人就去玩玩吧,我和阿进就不去了,年纪大了,喜欢清静”

“好,那我安排人送爷爷回去”

“不用,等会儿我自己回去”

“好,那我先走了” 顾云峥知道自家爷爷有话要和进叔讲,所以就带着周小山和阿梁离开了。

  

刚走出大门,阿梁就兴奋的说道:“小山,你刚刚真的太帅了,我们都急死了,怎么会想到突然袭击他?”

周小山:“这………” 周小山一时间语塞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顾云峥直接伸手赏了阿梁一个爆栗“你以为人家和你一样没心没肺?”

“我哪有!” 阿梁捂着后脑勺抗议道“我也是很厉害的好不好,我还帮着顾哥你办了那么多事呢”

周小山忍不住笑道:“对对对,阿梁最厉害了” “哼……”

  

屋里,顾启山和进叔面对面坐着,进叔给顾启山倒了一杯茶,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“阿进,你怪我吗?”

“阿峥比我们有能力,万龙堂是该交给年轻人去管理了”

进叔并没有正面回答顾启山的话。

  

“是啊,我们老了,干不动了”

“是啊”

顾启山叹了一口气“我没想到阿坤居然会有这样的心思,也没想到他会背叛我们之间的情义”

“人一旦有了权势,渐渐的就会迷失本心,很难保持本心”

  

“是啊,人都是会变的,阿进阿,我希望以后你能尽心帮衬阿峥,也算是对我的回报了”

“大哥,你不这么说,我也会这么做的,万龙堂是大家共同维护,并不是靠一个人”

  

“好,我果然没有看错你”

“对了,阿坤,打算怎么处置?真的要杀了他吗?”

“我也不想,可是堂规在哪儿,我不能包庇他,不然没法和众兄弟和阿虎交代”

“唉……”

很快,顾云峥成为万龙堂坐馆的事情就传来了。

警方也进行了紧急会议。

“局长,我们不能等了,再等下去,小山会有危险的”

秦明很担心周小山,多在那边待一天,虽然有被发现的危险。

  

“可是你也知道,万龙堂势力根深蒂固,想要拔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而且必须一击即中,否则我们警方只会损失惨重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让我想想,好好想想,你先去忙吧”

“是”

  

“怎么样?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?”

说话的是白虎帮的老大豹哥,为人阴险狡诈,相比白虎帮,万龙堂的作风要光明磊落多了。

见对面的人有点犹豫,豹哥再次开口说“你看你,真可怜,为万龙堂鞠躬精粹,最后却落得个人人喊打的下场,我真为你感到不值”

  

没错,豹哥对面的人就是坤叔,从那天起他就被追杀,最后被豹哥救了,躲到了白虎帮,才免于一死。

绑定的话刺激到了坤叔,他怒视着豹哥“可是我不甘心!凭什么他顾云峥一个臭小子就能当坐馆,我为万龙堂付出了那么多却落得这么个下场!”

  

“所以你想怎么做?”

“我要杀了顾云峥!杀了那个臭小子,以泄我心头之恨!”

“你不想杀了老头子?”

“老头子我暂时动不了,他暗卫保镖很多,恐怕没近身就被解决了”


“等我杀了顾云峥,然后就加入白虎帮”

“好,我帮你,也欢迎坤叔你的加入”

顾云峥,我一定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!

坤叔在心里说道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顾云峥别墅里,几个人围坐在饭桌前,因为明天顾启山就要回M国了,今天算是给他践行了。

此刻,周小山局促不安的坐着,双手不停的摩擦大腿,摩擦的手都热了。

自己也见过不少大场面,选坐馆那天也没有这样,今天面对顾启山却格外紧张,生怕被看出来什么。

  

“你叫周小山?”

“是……是……”

“别紧张,我不吃人”

周小山:“????”

周小山抬头诧异的看向顾启山,没想到他会这样说。

  

顾云峥说道:“别紧张,爷爷只是想问问你而已”

“加入万龙堂多久了?”

“两……两个月……”

顾启山打量了一会儿,便收回目光。

“阿峥跟我说了,你在万龙堂表现不错,帮着他做了不少事”

  

“应该的,顾少留我在身边,我自然要尽心替他做事”

“好了,别紧张,快吃饭吧”

所幸顾启山没有问太多,周小山便放松下来,渐渐和老爷子聊了起来,逗的顾启山哈哈大笑。


顾云峥见爷爷心情好了不少,不禁对周小山多了几分善意,嘴角笑意也多了几分,心里觉得暖暖的。

最后周小山哄的顾启山合不拢嘴,聊了好久才回房休息。

  

安顿好顾启山,顾云峥走出房间,看到周小山坐在阳台,他走到冰箱旁拿了几罐啤酒走了过去。

“没想到你哄老爷子挺有一套”

“这有什么,我还有个奶奶,对于哄老人有一套不是很正常吗?这些顾少不是已经调查过了吗?”


周小山看着顾云峥,表情似笑非笑,他用了肯定而不是应该,就是确定顾云峥调查了自己。

“你也知道,干我们这一行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人背后捅刀,所以不得不小心”

顾云峥倒也坦荡,没有否认。

  

“理解理解……来,干杯!”

顾云峥举起啤酒瓶和周小山碰了一下,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喝着酒没有说话,顾云峥突然感觉肩头一重,转头一看,这家伙居然睡着了。

顾云峥并没有急着叫醒周小山,而是侧头看着他。

  

仔细观察才发现,其实周小山挺好看的

肤色白皙,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,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,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,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,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,又有着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。


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,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,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。

顾云峥没忍住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问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,只是一想到,然后就做了。

  

又过了一会儿,才起身将周小山抱回房间,因为周小山时常在这里住,所以备有他的房间。

顾云峥将人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在耳边说了句“晚安”便退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机场,顾云峥正在给即将登机的老爷子道别。

“爷爷,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”

“知道了,你怎么比你奶奶还烦”

老爷子假装不耐烦的挥挥手。

  

“大哥,你别嫌阿峥烦,你一个人在国外确实要保重身体,阿峥在这边,不能经常过去陪你,肯定会担心你啊,所以才多说了几句,等你见不到时就会想念了”

一旁的进叔也帮腔道。

  

眼看着检票时间到了,老爷子朝几人挥挥手“都回去吧,又不是不见面了”

然后就走向登机口,直到老爷子身影消失不见,几人才转身离开机场。

  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