弋只熙瓜

1.拒绝杠精
2.每天19点更新
3.不喜欢在评论区看到我不喜欢的评论!

【顾周】与爱同罪12


其实万龙堂早就分成几派了,一派是进叔,一派是坤叔,一派是顾云峥,原本还有虎哥一派,现在虎哥不在了,他那些人便保持观望状态,暂不站队。

所有人都和坤叔道喜,顾云峥这边的人自然是气的要死,但是自家老大都那么淡定,身为小弟,当然不能给老大丢脸了。

  

“坤叔,在你接受坐馆信物时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”一直没说话的顾云峥开口了。

“嗯?你说吧” 这时的坤叔心情很好,对顾云峥也有了几分笑意。

“坤叔还记得万龙堂堂规第一条是什么吗?”

一旁的顾启山看向自己孙子,这小子这是要收拾阿坤了。

  

坤叔搞不懂顾云峥到底想干什么,但还是说道:“万龙堂堂规第一条:不准同帮自相残杀”

“那请问坤叔你做到了吗?”

“你……什么意思?”


周围人开始纷纷议论,顾云峥这话到底什么意思,坤叔心里也开始不安起来,难道他知道了什么?

不可能,自己做的那么隐秘,他不可能知道,一定是在吓唬自己。

  

“我想让坤叔见一个人,见了自然就明白了”  “谁?”

顾云峥抬头示意,过了一会儿,只见阿梁推着一个轮椅过来,而轮椅上坐着的人——是阿财!

而阿财看到坤叔那一瞬间,双眼通红,恨不得冲上去撕了他。

  

而坤叔看到阿财时,脸上的笑容也顿住了,他不是死了吗?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“阿财,你来说吧”

阿财瞪着坤叔,缓缓开口道:“就上次顾少遭围攻,其实是坤叔派我去做的,原因是他觉得顾少的出现挡了他的路,所以要除掉顾少”

  

此话一出,一片哗然,大堂闹哄起来,一帮人认为阿财在说谎,一帮人说坤叔心狠手辣对兄弟下手。

“顾云峥!”坤叔急了。

“今天是我当坐馆之日,你故意把他叫来,是存心跟我过不去是不是?”

  

“是你的跑不掉,你急什么?还是说你心虚了?”

顾云峥戏谑的看着坤叔,对他此刻的慌张很满意。

“大哥,你就不管管他吗?”

坤叔的话见对顾云峥没作用,便将目光转向一旁的顾启山,希望他能站出来说几句。

  

顾启山睁开眼,缓缓说道:“阿峥说得对,是你的跑不掉,还是把事情弄清楚,你也不想一直被人戳脊梁骨骂吧?”


说个屁阿说,确实是他叫阿财去教训顾云峥的,怕事情败露,所以才对他灭口,没想到他居然被顾云峥救了。

真是草率了,当初就应该亲自看着这小兔崽子分S才对。

  

“后来,坤叔怕事情败露被老爷子知道,就叫人杀我灭口,幸好我被顾少所救,才免于一死”


“怎么会这样?真的是坤叔做的?他真的叫人害顾少,又杀了阿财?”

“不会吧,他平时虽然狠辣,应该不会对人下手吧,何况还是咱们万龙堂太子爷”

“不一定,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一个人逼急了什么事都做的出来”

“有道理………”

  

“各位兄弟,他就是一个人面兽心的小人!”

阿财激动的说道:“我一个小喽啰死不足惜,可是……可是他竟然连虎哥也下手了!虎哥就是他杀的!”

  

“什么?虎哥也是坤叔杀的?”

“难怪顾少要问他万龙堂堂规第一条,原来顾少早就知道了”

“真的是人面兽心,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跟他了,不然什么时候死了都不知道”

“是啊,我还想多活几年呢”

  

坤叔在阿财出现时,就知道自己今天躲不过去了,现在又被爆出虎哥是死于自己的手,违背了堂规第一条,今天不死也得脱层皮。

而虎哥的兄弟们,听到自己老大是被坤叔害死的,说着就要冲上去给阿虎报仇,被阿梁和周小山看了下来。

  

“仅凭他一面之词吗?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做的!”

“证据吗?我给你” 顾云峥打了个响指,又从外面走进来几个人,坤叔看到他们时,彻底绷不住了,瘫坐在椅子上。

  

几个人本就是小喽啰,这种大场面不多见,在场的又是各位大佬,心里害怕,于是就把坤叔让他们做的事交代的干干净净,所有证据都指向他,今天是跑不掉了。

  

“阿坤,还有什么说的吗?”

顾启山看向坤叔,那眼神不怒自威,看的坤叔心里一阵慌乱,扑通一声跪下,爬向顾启山,抱着他的腿。

“大哥,我知道错了,你饶了我这一次吧?我是……我就是鬼迷心窍了,你饶了我这一次好不好,我们这么多年兄弟,你不能……”

  

“可阿虎也是你兄弟,你就忍心杀了他?”

顾启山打断坤叔,声音也提高了不少。

“大哥,就一次……放过我一次好不好!大哥!我错了!”

坤叔不停的给顾启山磕头,祈求顾启山能放自己一马。

  

“放了你,我怎么跟阿虎交代?以后我怎么去见他?” 顾启山眼里似是有不忍,可是堂规当前,他又是老大,不能带头坏了堂规。

“既然如此,那就按堂规处置吧”

坤叔磕头的动作一滞,眼里闪过一丝阴狠,抬头看向顾启山。

  

“大哥,你真的这么绝情?”

“是你自己违背了道义”

坤叔见状,知道自己今天躲不过了,也不再求情,趁众人不注意挟持了顾启山,一步一步往后退。

  

“坤叔,你疯了,竟敢挟持老爷子”

顾云峥急了,爷爷年纪大了身体不好,经不起这么折腾了。

“是!我是疯了,那都是你们逼的!”

说着还将枪更抵紧了顾启山脑袋,所有人都掏出枪对准坤叔,只要他一有动作,就立马动手,本来他就触犯了堂规,现在又挟持了老大,注定是一死。

  

“让我离开,我就放了他” 昆山恶狠狠的看着顾云峥,那眼神仿佛淬了毒,要不然这小子,他现在已经是坐馆了,根本不用弄的这么人人喊打。

“阿坤,束手就擒吧,你逃不掉的”

“大哥,人非圣贤孰能无过,我就犯了这么一次错,你就不肯放过我”

  

“可你犯的是堂规!”

“我已经没有退路了!”

顾云峥和周小山对视一眼,顾云峥继续和坤叔说话分散注意力,周小山则是悄悄的绕到坤叔背后,趁他不注意袭击了他,并成功救下顾启山。

而坤叔也中枪了,但是最后被他逃跑了。

  

“穷寇莫追!”

顾启山拦住了想要追出去的手下。

“现在他已经是疯魔了,这个时候追出去对大家没好处,以后有的是时间收拾他”

“现在,继续刚才的事吧”

顾云峥悄悄给了周小山一个赞赏的眼神,后者回了个Wink,顾云峥忍不住扯扯嘴角。

  

最后商议决定,由顾云峥担任万龙堂坐馆,顾云峥的能力有目共睹,大家没什么意见。

顾启山亲自把坐馆信物交到顾云峥手里,说道:“阿峥,万龙堂以后就靠你了,还有,以后辛苦你了”

  

“是,决不辜负爷爷期望!”

随后,周围响起雷鸣般的掌声,所有人都对顾云峥道喜。

顾云峥将指环(坐馆信物)戴在食指上,面对着一众人说道:“谢谢大家支持,我绝不会辜负大家期望,会好好带领万龙堂”

  

“在这里我保证,只要你不触犯堂规,不背叛万龙堂,万龙堂就永远是你的靠山!”


再次响起掌声,这次掌声多了些,大家听了顾云峥的话都很激动,因为这些人里大多数都是单身,无亲无故,一直给万龙堂做事,要突然离开了万龙堂,还真没有去处了,所以顾云峥的话无疑是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。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