弋只熙瓜

1.拒绝杠精
2.每天19点更新
3.不喜欢在评论区看到我不喜欢的评论!

【顾周】与爱同罪14


“这进叔真能沉得住气”

车上周小山边开车边和顾云峥聊了起来,听到周小山开口,顾云峥睁开眼。

“如果沉不住气,下场就和坤叔一样,坤叔太急躁了,才没控制好”

“只是,现在我还不能动他,他在万龙堂实力比坤叔厉害多了,一旦动了他,只怕万龙堂会元气大伤”

  

“明白了,您的意思是说,慢慢来,然后一步一步放空他手中的权力?”

顾云峥瞟了周小山一眼,算是认同他话的意思。

  

专心开车的周小山突然感觉到不妙,发现后面有车跟他们。

“怎么了?” 感觉到周小山表情变得凝重,顾云峥问道。

周小山从后视镜看了一眼“有车跟着我们,而且还不止一辆”

顾云峥也认真起来“甩开他们”

  

周小山看了看后面的几辆车,有点担心,如果只是一辆车倒还好说,可现在几辆车,那就难说了。

两人没有心思想是谁派的,只想快点甩开他们,周小山将车开到最大码,其他的后面再说。

  

可是后面的车一直穷追不舍,怎么都甩不掉,顾云峥明白了,这是有人要对自己动手了。

“开到偏僻的地方,然后下车,开车目标太大了” 然后从车后座拿出两把qiang装满子弹,另一把递给周小山,然后又通知阿梁,开启位置共享。

  

后面追的人,眼见车要开向偏僻出,怕人跑了,伸出车窗就朝着顾云峥车开枪,车身猛的被打了一qiang,震的周小山一激灵,差点踩错刹车。

车子开到一处算是毕竟偏的地方,两人果断弃车而逃,现在只希望阿梁快点找到赶来。

  

另一边的阿梁看到了顾云峥消息,也立马带人出发了。

  

后面的人很快就追上来了,发现车里没有人,气急败坏的朝着轮胎狠狠打了几qiang “找!一定要找到他们?今天只许成功不许失败!”

“是!” 几人分散去找。

“那边!他们往那边去了!”

  

看到俩人往山上跑,一群人又统一朝俩人逃跑的方向追去,边跑边开qiang,顾云峥和周小山则是紧张应对着。

很快子弹用完了。

“不行,这样下去我们两个人都得完蛋,他们的目标是我,你先走,去找阿梁”

顾云峥没有一丝犹豫让周小山先走。

  

“不可能!要走一起走,我不会扔下你的!”周小山也坚决得很。

看周小山这么坚持,顾云峥心里微微动容,也不再连吃让他先走。

“那我们先找个地方躲起来,至少要等到阿梁赶来” “好”

  

就这样,两人一边找可以藏身的地方一边躲避后面的追击,由于两人没子弹了,顾云峥肩头被qiang打中,顾云峥闷哼一声并没有叫出来,急于逃跑的周小山一时也没注意到。


“快追!他们没子弹了!那小子还受了伤,今天一定要干掉他们!”

周小山拉着顾云峥跑到一处石头后面蹲着,那块大石头旁边有很多荒草,刚好可以遮挡住俩人身形,不仔细看不会发现的。

  

“你受伤了?” 周小山这时才发现顾云峥肩头在流血,眼里闪过一丝紧张。

“以前也受过伤,这点小伤,没事的”顾云峥并不在意,就好像受伤是家常便饭一样,这让周小山心里莫名的有点心疼,一个人怎么可以把受伤说的那么平常。

  

周小山正准备说些什么,脚步声由远及近,立马闭嘴,屏住呼吸,大气不敢喘的蹲着,现在顾云峥受了伤,不能跟他们硬拼,只能等。

“M的!跑哪儿去了!明明往这边跑了,怎么就不见了!” 带头人烦躁的抓了把头发。

  

“不行,必须找到他们,坤叔说了,一定要亲眼见到他们的人头”

暗处的顾云峥和周小山对视一眼,明白了,这是坤叔找人报复他。

顾云峥眼神顿时冷了下来,这人,正愁找不到人,倒是自己送上来了,那就别怪他不客气!

  

两人各自想着,没有注意到外面情况,突然感觉后脑勺一硬,抬头一看,那帮人正拿qiang指着自己,带头人正得意的看着他们俩,露出得意的笑。

“顾少可让兄弟们好找阿”


被发现,顾云峥也不慌,从容的站起身,表情淡定而冷漠“你知不知你今天这么做的后果?你觉得你能活着回去吗?”

那个男人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哈哈大笑几声:“这就不用顾少操心了,但是我知道,今天你……一定不能活着回去”

  

“是吗?那就试试吧,看谁能活着出去”

“好啊!给我上!”男人一声令下,一群人蜂拥而上。

顾云峥能当上坐馆也不是吹的,头脑智商高人一等也就算了,身手还这么好,没几下人就被干趴下一半了。

  

顾云峥和周小山背对背,把后背交给对方,此刻他们信任的只有对方。

男人见状暗道不好!这样下去没几下就会全军覆没,不行,今天就是死也要完成任务!

他拿出qiang对准了顾云峥,扣动扳机对准了顾云峥……

  

“砰!!” 

  

顾云峥震惊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周小山,血迹迅速从他胸口蔓延开来。

“周小山!” 顾云峥回过神来接住周小山倒下的身体,将他搂在怀里。

“周小山……周小山你怎么样?”

顾云峥他慌了,在周小山挡在他面前那一刻,他慌了……

  

对面的男人也是惊呆了,没想到这个人会突然上前,M的!正准备再次开qiang,突然伴随着qiang声几个小弟倒下了,男人一惊讶,发现是阿梁带着人来了,最后还是决定逃跑了,毕竟命要紧。

  

顾云峥也没有管逃跑的人,他只担心周小山。

“周小山……你……为什么要替我挡……”

周小山没有回答他,胸口的疼痛让他说不出话来。


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挡在他面前,他看到那颗子弹快要接近顾云峥时,想都没想就直接冲上去了。

虚弱对顾云峥一笑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“周小山!!!”

  

阿梁跑近时,就看到顾云峥抱着周小山很着急的喊着他。

“哥,怎么回事?我收到你消息就立马赶来了,还是晚了”

“先别说了,先送他去医院,这件事有空再说” “好”

几个人七手八脚的把周小山送去了医院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手术室门口,顾云峥望着亮起的红灯,过了许久,又低下头,此刻的心情很沉重,他真的完全没有想到周小山会替他挡qiang。

脑海中又浮现刚刚的画面,周小山胸口那一抹殷红刺痛了他的眼也刺痛了他的心,心口紧紧的,像是被一双手攥住了似的,快要喘不过气来了。

  

他不敢想象,如果……如果周小山真的没了,自己会是怎么样?

他从前的日子都是训练训练再训练,只有把自己变强大才能掌控一切,他做到了,同时也把自己活的和木头一样,本以为一辈子就这样了。

  

“哥,放心吧,有刘叔在,小山不会有事的,我们应该相信刘叔,也应该相信小山,他不会抛下兄弟们的” 

阿梁看顾云峥颓废的样子,忍不住安慰道。

  

“嗯,他不会有事的,一定不会的……”

顾云峥自我安慰着。

阿梁:“………”

阿梁正打算说些什么这时手术室门开了………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