弋只熙瓜

1.拒绝杠精
2.每天19点更新
3.不喜欢在评论区看到我不喜欢的评论!

【顾周】与爱同罪16


“啊!啊!不要再打了……我知道错了……给我个痛快吧!啊!!”  

万龙堂阴暗的地下室,传来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叫声,暗牢里面摆着各种各样的刑具,每一种都能让你痛到骨头里,不知过了多久,终于归于平静。

  

进了暗牢,就不可能出的去,就算能出去了,不死也得残废,不过,这里一般都是处理万龙堂叛徒或者罪大恶极之人,轻易不会关进这里。

此刻暗牢里,凳子上坐着一个人,身上已经没有一块好的地方,脚下全是一滩滩血水。

  

这人正是坤叔,现在他已经是奄奄一息了,低着头,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“你……给我个痛快吧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“痛快?你不配!我不会让你这么轻易死了,我要让你生——不——如——死!”

说完顾云峥丢下手中的鞭子离开了暗牢。

  

门口,阿梁递上一块干净的毛巾,顾云峥接过毛巾边擦手边问道:“小山那边怎么样了?” 这里处理坤叔的事,都没来得及去看他。

“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了” 

“嗯,我去看看他,你善后吧”

“是”

  

顾云峥怕身上的血腥味薰到周小山,回家一趟洗了个澡,才开车前往医院。

  

病房里,周小山已经醒了,正艰难的一小步一小步挪动着,他想上厕所,可是这个时候病房没有人,他只能慢慢的走。


顾云峥一推开门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,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,过去扶住他。

“不在床/上好好躺着,下来干什么?伤口还没好呢” 虽然是责备的话,但周小山还是听出了关心。

“我想上厕所啊,总不能让我拉在床上吧?”

  

顾云峥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行了,要不要我帮忙?”

“不用了,扶我到厕所就好了,我是胸口受伤了,又不是腿残了”

“可是你这样会牵动伤口吧?万一裂开了怎么办?”

艹!草率了!

  

看周小山脸色微红,顾云峥心情莫名的好“你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

“害羞?老子一个大男人害什么羞?你才害羞!你全家都害羞!”

“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,我害羞了,请问可以让我帮你吗?”

  

周小山难得傲娇一回,瞥了一眼顾云峥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” “噗………” 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还笑,快扶我进去,憋不住了!”

“好好好,遵命……”


解决完生理需要,周小山正打算走出了,突然身体一腾空,整个人被顾云峥抱起来了,而且还TM的公主抱?公主抱!!!

“顾云峥,你是不是故意的?老子是男人,你怎么能用公主抱呢?”

  

顾云峥将周小山轻轻当到病床上,盖好被子,这才拉开凳子在床边坐下来。

“我说你都受伤了,就不能消停点儿?嘴一直叭叭个没完,很难和那个打架很A的周小山联想到一块儿”


“唉你不要小看我,我还能打十个,不信你看……嘶~”周小山刚想坐起来,以示自己没事儿,不小心拉扯到了伤口。

顾云峥顾不上想太多,直接拉开衣服查看伤口,看到伤口没流血,放心了。


抬头一看,却发现周小山整个小脸红通通的看着自己,顾云峥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,他迅速将周小山衣领整理好,然后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同时心里也在想着刚才看到的,白皙的脖颈,那锁骨……

顾云峥没忍住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

而一旁的周小山也顾不得伤口疼不疼,赶紧躺下拉上被子将整个人盖住。

在被子里用手碰了碰脸,好烫!

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脸这么红?心跳也好快………

难道是因为他刚刚的举动?

  

可他们都是男人,这样应该没什么吧?

可是阿梁和别的兄弟触碰自己时就没反应,为什么顾云峥一触碰就心跳的厉害?难道我喜欢他?

不!不可能!他只是我任务对象,不可能喜欢他的,不可能……

  

一时间病房安静的很,俩人都没有说话,周小山这样想着想着,不知不觉便睡着了,等到顾云峥平息好心情,没有听到声音,掀开被子一看,发现人已经睡着了。


因为捂着被子,周小山整个小脸通红,嘴巴还一合一张,有种莫名的诱惑力,顾云峥刚刚平复好的心情又被点燃了,他没忍住俯下身轻轻碰了碰周小山嘴唇,软软的触感传来,让顾云峥心里一下子炸开了……

  

看着周小山安静的睡颜,顾云峥的心从没有像此刻这样安定,他想,他是喜欢上周小山了,他虽然没有谈过恋爱,但他又不是傻子,都这样了,还不能证明自己喜欢周小山的话,那也就没有什么能证明了。

  

周小山睡了多久,顾云峥就看了多久,从明确了自己心意后,顾云峥觉得永远都看不够,想一直这样看着。

就是不知道他是怎样想的,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,如果不是………

再等等吧,再确定一点,就找个时间跟他说清楚。

  

看看手表,时间差不多了,起身走出病房,去打了个电话,让人送餐过来,怕他醒来了会饿,打完电话进来,刚刚周小山醒了。

四目相对,最后还是周小山率先打破沉默“顾哥还没走呢?”


“怎么?那么希望我走?” 顾云峥说着便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,想通后的顾云峥没那么冷酷了,反而温柔了许多,说话时脸上也带了一些笑容。

周小山略带疑惑的看着顾云峥,他怎么觉得顾云峥有点不一样了,怎么自己睡一觉醒来,老大就变了?

  

“想什么呢?” 顾云峥没忍住往周小山脑袋瓜子上一弹。

“顾哥,我觉得你有点……不一样了”

“哪里不一样?说来听听?”

周小山看了看顾云峥的脸,小心翼翼的说道:“其实你笑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,应该多笑笑”

  

“是嘛?你喜欢我笑?”

“当然了,谁喜欢整天板着一张脸,又不欠你钱” 也许是顾云峥温和了不少,周小山也变得大胆起来,说话也不遮掩了。

“我以前对你板着一张脸?”

“吼!老大,顾少,您自己怕不是没发现吧?这平时还好,要是有什么事的时候,我和阿梁都不敢吭声的”

  

顾云峥听完周小山的话,认真的点点头,说道:“是我的错,我改,保证以后不会让你们有这样想法了” 老婆的话要听,老婆的话要认真去执行。

最后那句话是顾云峥在心里说的,他怕说出来周小山会困扰,毕竟他还没有发觉自己的心意呢。

  

这时,门被敲响了,顾云峥起身去门口拿了餐点,又从旁边拿了个小桌子架到床中间,让周小山可以不用手拿着。

看着顾云峥“贤妻良母”的样,周小山忍不住调侃道:“啧啧啧,你说要是让下面那帮小弟知道,他们的老大,在背后这样贤惠,会不会惊掉下巴?”

  

“你大可试试” 顾云峥将东西摆好,把筷子递给周小山。

周小山接过筷子,大块朵颐起来,还是早上吃的早餐呢,早就消化掉了,所以眼前的餐点,即便是清淡的,周小山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  

吃过饭后,顾云峥叫人来收了餐具,又陪着周小山聊了会儿天,直到阿梁打电话过来,说有事要他处理,这才不舍得离开医院。

刚刚确定自己心意,他好想和老婆多待一会儿。

  

顾云峥走后,周小山一个人靠在床上发呆,想着。

这次发生了那么多事,自己也收集到了不少关于万龙堂的情报,决定找个机会和局长见一面。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